Bali Island dream [前篇] ♥

哇咔咔!!我终于舍得回来这私人空间的世界啦 =D
距离上一篇  哈哈~ 正好是我去年的生日篇 ^__^  时间过得真快呐~
头像换了 漂不漂亮?? XD

这次回来 当然是想跟你们分享我这个月的生日旅游的点点滴滴咯~~
但在这之前 先来个 [前篇] 吖 =)
想说  为了这个旅程 我花了好多的时间上网收集资料噢 ^__^

Bali Island 巴厘岛 
这就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出国旅游的目的地地图啦 ^__^

巴厘岛 是我梦想最希望去到的第一站旅途……
没想到 老公这么快就为我实现了 =D
我查看了去巴厘岛旅游的最佳季节是—— [5月--9月]
老公说就当是今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所以就选择了去巴厘岛庆祝我的生日啦~~

而在今年的二月份 因为AirAsia的优惠
我们很幸运地在网上预订了很便宜的来回机票 =)
两个人的来回机票才Rm618 ( 回程是免费的 只需付服务费 )
还有我们是连同酒店一起预订  3个晚上的4星级酒店才Rm505 位置在Canggu
( 其实之后有点后悔为何选择三晚都在同一个酒店 =.= )
所以飞机票+酒店 4天3夜 两个人才Rm1123 ^__^ 在网上再三确认后 下单 XD

订购了机票酒店后 我就开始做作业啦 =D
一开始 我就对着这地图了解了路线。
之后就查询巴厘岛的市区,名胜地,当地食品及收集网上的旅游攻略…
Google网站真的帮助我很多
( 现在我电脑Google的history search几乎都是关于巴厘岛的 =)

之后就记录下巴厘岛必去之地……
这就是最初我记录下的路线 ( 哈哈 字丑莫怪 XD)
之后就继续查询哪里有好吃的当地美食 还有旅游巴厘岛的风俗禁忌和小贴士

倒数的日子很快很快就要到了……^^
而在去巴厘岛的前一个星期 我才发现需要提早联络司机 ><
所以我就立刻上网收集了好几个能联络巴厘岛司机的电子邮件的网站
而在某个部落客的热烈推荐某个司机下 我尝试发信息去给那位司机的面子书
没有想到 不到五分钟 那个司机就回复我了 ( 当时是晚上11时++ 真有点吓到 ) 
我还担心只剩一个星期 会不会已有别人预订他了
还问他是不是他本人来带领我们的 XD
[因为他是老板 手下有几个工人—— 点击 Isa Bali Tour
大家如果去巴厘岛可以联络他噢 =]
迟一些我会特地为他写个部落 他真的是超级无敌赞的好司机兼导游噢!!


Okie~~ 解决了司机的问题 最后当然是要换钱啦~~
比较了各购物商店里的货币兑换中心
Kepong Tesco 和 旧 Carrefour 的汇换率价钱最低
15/06/13 当天的换率是 Rm3.13 = USD 1  &  Rm323 = IDR 1 Juta
我换了 Rm626 = USD 200  &  Rm646 = IDR 2 Juta
我是百万富翁 哇咔咔 ^__^
行李收拾好 东西准备好 出发的前一天 我真的睡不着觉 XD
( 想一想 这么快 就过去了……)

巴厘岛  [前篇] 大致上就这样~~

好像太久没写部落 感觉写到很乱 >< 请大家多多包涵丫
下一篇…… 就会进入话题啦 ^__^ 尽请期待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